当前位置:

3秒内报警10秒内控火 公交火灾消防系统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李丽 2018-12-25 13: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钟铖)公共交通安全防护形势日益严峻,国内公共交通车辆纵火、自燃事件不断发生,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新天地集团湘器公司依托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大力实施企业军民融合、转型创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强劲政策,在坚守民爆主业的同时,大力进军公共安全防护领域,特别是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公共客运交通车辆消防安全防护系统、发动机舱自动专用灭火系统等新型智能消防产品,集逃生、灭火和报警于一体,实现智能化、自动化、云端化。当车辆发生火灾时,系统能在3秒内启动报警,10秒内控火,60秒内扑灭各类型客运交通车舱和发动机舱内的固体和液体火灾并防止爆炸,还能瞬间击碎侧窗玻璃,开辟临时逃生及救援通道,该类消防产品成功填补了国内公共客运车辆整体安全防护的空白,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钟铖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799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