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攸县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2018-12-25 15: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攸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丫江桥镇盆上村治调主任黄石云违规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14年至2016年,黄石云任丫江桥镇盆上村村主任期间,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2018年8月28日,黄石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负责人刘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9月4日,刘智任县国土资源局皇图岭中心所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自驾驶所里的公车至老家鸾山镇办事。2018年10月23日,刘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县疾控中心左玉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1年至2017年,左玉华任峦山卫生院院长、县骨伤医院院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耗材供应商礼品、礼金,合计价值2.21万元。此外,左玉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0月30日,左玉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攸县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攸县纪委监委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