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杨滋 2018-12-25 15: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5日讯(记者 叶秀月)12月24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人民政府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稿)》。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领导刘海林、钟湘、加沙拉提、龚建梅、谷佶晖、郑洪斌、杨双英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稿)》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单位对工作报告进一步进行研究审议。

  会议充分肯定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2018年全区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大力实施“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转作风,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成绩不少,亮点突出。

  为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念,科学研判当前形势,科学合理制定年度发展目标和任务,既要认清全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要看到全区发展面临的机遇和优势;要突出重点,科学安排好2019年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等发展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要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项目落地;要坚定不移搞好民生保障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乡村建设,全面编制好乡村振兴规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农产品销售渠道建设,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现“最多跑一次”;要大力引进资本,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弥补政府投资资金不足;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转变工作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0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