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为退伍老兵准备“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吴碧波 编辑:姜珊 2018-12-25 16: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刘艳 吴碧波)“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本分。我会继续发扬不怕苦的作风,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家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12月25日,湖南省新邵县举行2018年退伍老兵欢迎会,新邵籍退役老兵代表胸带红花,庄严宣誓。军地领导、今年返乡的退伍老兵和家属代表等参加仪式。

  由新邵县人武部联合县民政局,将陆续开展2018年度迎接退役士兵返乡“五个一”系列活动,即“举行一次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举办一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召开一次退伍老兵座谈会、组织一次家乡发展成就参观活动、组织一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欢迎仪式上,新邵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金军对退伍老兵返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邵县近期已成立了“关爱军人领导小组”,同时正在组建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为退役军人维护合法权益提供坚强保障,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直接的指导与帮助。当前,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希望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卸甲不卸志、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心,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做好心理调适、角色转变、能力转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地方,适应岗位,谋求发展,成为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吴碧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