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2018-12-25 17: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12月24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副总河长、澧水洪道河长吴兴国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县水利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

  吴兴国一行沿澧水河洪道先后查看了赵家湖沙砾堆场、沙河口沙砾围子,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沙砾堆场建设情况,就沿河途中发现的河堤上有沙砾乱堆、河堤有超限货车行驶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吴兴国要求,各部门要积极作为,进一步强化思想,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认真开展“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完善的台账制、交办制、验收制、销号制,确保取得长效;要以环保、生态的高标准加快沙砾堆场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堤身修复、堤坡复绿工作,确保河道岸线生态持续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