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副县长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6:3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12月25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周凯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碧桂园二期一标段、鲸港一号、安乡县医养中心与福利院建设项目工程现场、安乡县三峡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周凯都详细询问项目工程进度、察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他指出,临近“两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生产制度,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同时做好扬尘处理工作;要妥善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宜,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要加强对燃气管道的日常维护、排查及监管,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两节”燃气的供给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