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张九台大桥建设稳步推进 “五垸相连”将通最后一环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汤思柔 2018-12-25 17: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经济发展,交通先行,健全、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是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近日,记者从常德安乡县交通局了解到,张九台大桥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人员正抢抓晴好天气,有序忙碌。

施工人员正在作业。

  张九台大桥是“五垸相连”最后一个控制性工程,也是省道S231和环西洞庭湖公路上的重要一段。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县域公路路网通行能力,与周边津市、澧县,湖北省公安、荆州等市县互联互通,凸显安乡县“湘西北立体交通节点县”和“环洞庭湖经济圈”的区位和优势。

  截至目前,该项目桩基基本完成,承台、立柱、箱梁等工序同步推进,预计2020年5月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