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百名纪检监察干部齐学审理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二庭 潘锦 编辑:廖浩宇 2018-12-25 16: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纪委监委组织举办“周一夜校”——“洣水清风讲习所”。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二庭 记者 潘锦)12月24日晚,湖南省纪委监委审理室干部周娟应邀来到衡东县纪委监委举办的“周一夜校”——“洣水清风讲习所”,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的案件审理工作》的讲课。

  周娟从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案件审理的职责、“二十四字”办案要求以及审理工作中几个具体问题的把握四个方面入手,引用生动的案例,注重现场互动,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提升了大家对新时代新形势下案件审理工作的认识,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业务课。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对今后的案件查办和审理工作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今年是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的“素质提升全面融合年”,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衡东县纪委监委组织举办了“周一夜校”——“洣水清风讲习所”,每周一晚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委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针对性授课,目前已举办29期,培训练兵达6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二庭 潘锦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