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14家品牌参展首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陈纲 2018-12-25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12月21日至23日,首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在湖南广电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宁乡市14家地标产品和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参展。宁乡市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参加活动。

  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是我国第一个以“地理标志”为主题的全国性行业盛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种特色产品参展。宁乡市流沙河牧业、湘都生态农业、楚沩香牧业、沩山毛尖、灰汤贡鸭、优氏乳业、沙田包子、左家山柑橘、关山葡萄、卫红米业、花明粮油、火辣辣剁辣椒、农家流香腊制品、黄土仑甘泉等14家地标产品和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在场馆内搭建了一个160平方米的宁乡特色馆。

  “宁乡有很多好特产,我经常买。”长沙市民王女士在尝过朱良桥柑橘后表示,味道纯正,甘甜;沙田包点也做得特别好,大人小孩都爱吃。在热闹非凡的博览会现场,宁乡特色馆人潮涌动,丰富多样的宁乡特色美味吸引着长沙市民不断前来品尝、购买,大家纷纷为“宁乡味道”竖起大拇指。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