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周红军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7: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周红军)12月24日下午,零陵区召开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相关行业扶贫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长、财政所长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贫困村工作队长、乡镇街道扶贫分管领导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就扎实做好财政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及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绩效及公示公开。区扶贫办主要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此次国家脱贫攻坚考核相关情况,同时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对标考核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周红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