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举行城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7: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5日讯(记者 张潘)出租车是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出租车运价一直广受群众关注。12月25日,张家界召开听证会,就永定城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为促进张家界市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要求,经报市政府同意,市发改委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在广泛调研、成本监审的基础上,借鉴先进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拟定了张家界市永定城区巡游出租车运价改革和运价架构调整听证方案。

  听证会上,与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消费者、经营者、专家、有关部门等21名听证代表就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展开了讨论,大家在认可调价的同时,提出了要完善出租车行业政策法规、加强出租车行业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建议,以进一步构建和谐的司乘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市发改委表示,将综合听证会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报市政府批准同意后公布实施。

  据统计,截至2017年末,永定城区有巡游出租车企业3家、出租车755台、从业人员1543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