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7: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成立了专门改革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要求,分两个阶段完成窗口统一受理、精简申请材料、明确办理时限、实行并行办理、推进信息共享、推行“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等六项任务,着力推进不动产登记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做到便民利民。

  曾晚生指出,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上级要求最严格、群众最为关注、推进最显紧迫的一项改革任务,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狠下决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娄底市不动产登记改革工作要求,让改革政策落实落地,形成让不动产登记工作真正“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要凝聚合力,互相协作,做到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统一受理、内转外部转、高效便捷”的工作机制。要强化督查,加强调度,落实责任,确保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