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领导到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杨建华 孙佳友 编辑:于佳丽 2018-12-25 17: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杨建华 孙佳友)12月25日,零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深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了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元旦和春节走访慰问、信访等工作。

  唐会国指出,全面和准确是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的关键,要继续明确专人负责,保证采集工作时间。同时,要为采集对象提供最大便利,及时回应采集对象关切,让广大采集对象切身体会到社会的尊重优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唐会国要求,要进一步摸清退役军人和部分优抚对象的底子,细化即将开展的全区退役军人“大走访、大慰问、大帮扶”活动方案,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部分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杨建华 孙佳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