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全省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瑶 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2018-12-25 18: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吴公然)日前,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项目比赛在长沙举行,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沙盘爱好者协会四位学生表现出色,荣获全省一等奖第一名。

  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项目比赛共有236人、59支队伍入围省赛,比赛分值由两部分组成:商务数据分析占30%,情境营销(沙盘)占70%,采用系统自动计分方式,保证赛事了公正、公开、公平。

  近年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以学校社团为单位开展活动,推动大学生技能发展和各方面能力的提升。全校共60个社团,按照学校规定,各社团每周至少开展两次集中活动,每年开展活动2500多场,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和动手积极性,使得该校师生在各种省部级技能竞赛中屡有斩获。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瑶 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5/48002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