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1200多名党员领到别样“组织生活日历”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戴昕鹏 编辑:姜珊 2018-12-26 09: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生活日历”。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戴昕鹏)12月25日,记者从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了解到,到12月21日,东阳渡街道结合党员生活需求和工作需要,已将专门设计制作的“组织生活日历”发放到1200多名党员手中,提醒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扎实过好组织生活。

  12月18日,东阳渡街道党工委,以落实衡阳市“五个日子”制度为基础,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为载体,设计制作出了这份别样的“组织生活日历”,以不同颜色突出不同的组织生活内容。其中用红色五角星将每月第一个工作日标注为党费收缴日,提醒每名党员按时交纳党费;用蓝色标注组织生活开展日,要求各党支部在标注期间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用红色标注督查工作日,每月利用三天时间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态化抽查检查,抓好工作落实;用深红色标注节假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劳逸结合。

  东阳渡街道负责人说:“这份‘组织生活日历’别具特色。”街道党员把日历都张贴在家中的醒目位置,“既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又提醒党员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切实过好组织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戴昕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