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高质量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陈纲 2018-12-26 09: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曾彬)12月25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罗锡桂、吴兰湘、黄文洁参加会议,各镇街(片区)相关负责人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蒸湘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要求各镇街(片区)普查人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经济普查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查阅普查对象的相关经营证件和与经济普查有关的会计、统计和业务核算等原始资料,依据真实、合法的会计核算资料和纳税申报资料填报,保证普查相关资料的有效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尹熙明指出,五年一次的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区情区力调查,开展经济普查是推进经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一项艰巨复杂的重大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要求,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切实做到组织架构、宣传发动、“两员”素质、技术手段、质量控制、保障条件等“六个到位”,确保高质量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