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陈纲 2018-12-26 09: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田丽)12月25日,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李明海、胡宇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单位相关领导,县发改局、财政局、环保局负责人等列席会议。会议由罗念生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保靖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坚持生态立县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环保局工作报告,审定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向科同志辞去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任免了国家工作人员,听取和审议了保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及选举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2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