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陈纲 2018-12-26 09: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2月25日,衡阳市蒸湘区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周法清、袁谷平、彭东阳、陈硕果等区级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空军某部,区委书记周法清一行先后参观了军史陈列馆、营区规范化建设,实地体验部队生活,切身感受部队的优良传统、严明纪律和奉献精神。周法清指出,开展“军事日”活动,对于切实加强军地双方了解和信任,强化军民融合等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全区国防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推动军队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活动还组织了实弹射击训练。射击现场,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邓宗南给大家讲解各种枪支构造和射击要领。在指挥员的统一指挥下,全体干部分组有序进入射击靶位,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军容整齐,英姿飒爽,打靶动作协调、迅速,装弹、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出色地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党政机关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形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军事日”活动,既增强了国防意识,又学到了国防教育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全区关心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