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人大常委会到保靖县考察黄金茶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8-12-26 08: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12月24日,花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麻宜志带领部分常委会成员到保靖县考察保靖黄金茶产业,保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李明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保靖黄金古茶树,及保靖县吕洞山镇黄金村、夯吉村万亩保靖黄金茶谷旅游环线,现场听取了保靖黄金茶产业情况介绍,并与保靖县人大常委会成员们围绕如何做大做强保靖黄金茶产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保靖县黄金茶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吕洞山镇 “茶旅”结合绿色发展道路给予他们很大的启发,表示回去后要借鉴保靖经验,结合当地的特点,抓好茶产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2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