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汤思柔 2018-12-26 09: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12月24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对全县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有关情况,通报了2016-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及资金使用情况以及2019年财政涉及资金统筹整合前期工作建议;县直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就后段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上,县委副书记饶祥明就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基本形势。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系列部署安排,清醒认识到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二要掌握基本政策。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熟悉各项考核细则、各行业扶贫基本政策。三要熟悉基本情况。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四要讲究基本方法。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具体化,具体问题责任化。五要确保基本成效。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要确保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2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