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辩论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09: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张家界市“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辩论赛圆满落幕。

3.jpg

唇枪舌剑,巅峰对决。

4.jpg

辩论现场气氛激烈紧张、精彩纷呈。

1.jpg

经过激烈角逐,张家界市财税系统代表队取得最终胜利,赢得了冠军。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6日讯(记者 王洁)唇枪舌剑,巅峰对决。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辩论赛决赛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大讨论创新活动形式,走向深入,促进事业的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副市长邹菊芳,市政协副主席褚新年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最佳辩手颁奖。

  经过七场激烈角逐,永定区代表队与张家界市财税系统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进行巅峰对决。比赛现场,两个代表队围绕“解放思想关键在立”和“解放思想关键在破”两个热点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现场气氛激烈紧张、精彩纷呈,双方辩手紧紧围绕辩论主题,时而咄咄逼人,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婉抒情,让人拍手叫绝,充分展示了辩手出众的辩才、敏捷的思维以及有礼有节的儒雅之风。其中,攻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张家界市财税系统代表队取得最终胜利,赢得了冠军。

  郭天保说,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凝心聚力 开放奋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参与,深入检查剖析、勇于解放思想,推动工作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活动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开展思想碰撞、语言“交锋”、理论辩驳,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对张家界发展的关注热情,凝聚了推动张家界发展的动力,鼓舞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他要求,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大的胆略气魄、更快的工作节奏,以勇创一流的争先精神,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立足岗位实际,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张家界市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