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赵诗 编辑:于佳丽 2018-12-26 09: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赵诗)12月25日,衡山县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民主监督座谈会,就推进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盛小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罗佳贤、文铁良、周冬初,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清参加。

  会上,衡山县检察院负责人汇报了衡山县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和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们围绕继续创新法律监督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等提出了建议。

  盛小平指出,衡山县检察机关在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等多重改革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表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深化从严治检,提升政治工作水平,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要集中精力抓主业,聚焦法律监督主业,加强刑事监督和刑事执行监督,积极拓展公益诉讼工作,切实维护好社会公平和正义。同时,政协委员要带头严守法律,当好遵纪守法模范,当好民主监督员,实现法律监督和民主监督工作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赵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