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问询的“旅客”好眼熟 民警一查果然是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汤思柔 2018-12-26 09: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12月25日,一名男子在怀化铁路管内的铜仁火车站询问列车情况时,车站民警觉得此人十分眼熟。经过身份查询,原来这名男子是一名网上通缉的逃犯。

  当天上午10时许,铜仁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老余,在车站进站口巡视时,遇到一名男性旅客询问列车晚点情况。老余在向对方解答问题时,细致一看,这人左脸上有一块大疤痕,总觉得有点眼熟,便将他带到车站室进一步调查。经过身份查询,原来该男子李某,25岁,贵州人,是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逃犯。

  经了解得知,李某几个月前因为酒驾肇事,被铜仁地方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因李某本人受伤严重,左脸完全被烧伤毁容,被公安机关依法办理了取保候审。这一期间,李某因为毁容自卑,不想联系之前的朋友,在没有通知所执行公安机关的情况下,擅自更换了手机号,隐藏了自己的行踪,结果被警方上网通缉。目前,此人已移交给上案发地的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