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来华实习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2018-12-26 11: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来华实习培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陈彦兵)12月25日,“援布基纳法索职业培训中心技术援助项目(来华实习培训)”在长沙举行开班仪式,20名来自布基纳法索的学员将在华实习7个月。他们分精密机械、制冷和空调、机电一体化三个专业开展学习,实习地点在中联重科和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

  湖南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副处长李鹏,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相关领导,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副院长唐海波,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售后服务部长陈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

  李鹏代表主办方商务部和湖南省商务厅发言,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发展和巩固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友谊与合作是中国政府的一贯主张。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在本国经济得到飞速发展的同时,中国政府也积极承担越来越多的国际责任和义务,协助广大发展中国家改善民生、发展经济,力求最终实现共同发展与互利共赢。

  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承办方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高度重视,在师资选配、课程设置、参观考察和食宿安排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协办单位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和中联重科都将会安排专业的师资团队,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课程体系的培训、实习,并且还会结合现场操作、视频演示、仿真培训等手段帮助学员更快、更系统地掌握各项知识、技能。

  布基纳法索学员代表凯瑞姆先生在发言时表示,感谢中国政府提供本次培训的机会。布基纳法索政府正在努力推进工业领域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多多学习中国的工业技术,并回国建设好国家,为人民谋福利。两国合作潜力巨大,布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中布战略合作关系,开拓两国合作美好前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