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为市民吃上“放心肉”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鲁应龙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11: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鲁应龙)12月25日,记者获悉,为深入开展防控非洲猪瘟疫情工作,湖南省宁乡市城郊街道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截至目前,共检查销售猪肉门店385家次,现场指导整改15家次。

  自10月中下旬宁乡市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以来,该街道各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防控预防工作。除在辖区高速路口设立检查站、每日派人值班检查外,还对市场流通环节开展了猪肉及制品专项整治工作。为此,该街道专门成立了预防非洲猪瘟问题猪肉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至目前,整治小组共检查销售猪肉门店385家次,现场指导整改15家次,并对辖区内三家问题突出且无动物检疫合格证的肉食品经营门店进行了立案处罚,开具罚没款10万余元收缴国库。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洲猪瘟的防控监管力度,为市民吃上“放心肉”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鲁应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