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8-12-26 10: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5日,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法院院长陈勇,区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列席,会议还邀请了市、区人大代表和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筹备情况的报告;初审了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政府、人大、发改、财政、法院、检察院等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区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进行了人事任免,并组织被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各工作报告撰写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初审意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采纳相关建议,将大会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再正式提交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