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领导到新田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11: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左富姣)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新田县,就永州市第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新田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的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18年的主要成绩具体全面,实事求是,2019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报告。大家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继续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拓展“六大战役”和“四个提升”的工作部署,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目标,结合新田经济发展实际,在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园区升级、旅游升温、交通提速、乡村振兴、医疗教育保障、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

  李旦梅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修改意见给予肯定。她表示,收集整理好意见和建议,将保证政府工作部署更完善,决策更精准。李旦梅还就新田下阶段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希望新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国家发展背景,以开放性的思维,用好现有政策,完善现代化产业园区建设,营造自身造血功能,以园区为载体,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加快新田经济发展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