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府办来蓝山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何咪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11: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雯 何咪)12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石带队来蓝山县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和报告的结构、框架以及主线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意见征求工作要求。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结合全市及蓝山县实际情况,就财政、环保、旅游、安全生产、生态建设、扶贫攻坚、蓝山亮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和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汤荣石指出,蓝山参会人员的发言非常中肯,体现了对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以及本地特色产业、亮点工作等诸多方面的研究和思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结合了蓝山的实际情况和群众意愿。他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细致梳理,集思广益,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予以充分借鉴吸收,确保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深入,工作部署切实可行,以便更好更快带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何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5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