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省总队在益阳举行卫勤实战化训练试点现场观摩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余吉原 张龙腾 刘敏强 编辑:向宏鑫 2018-12-26 14: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在益阳支队益阳中队举行卫勤实战化训练试点观摩会。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 (通讯员 余吉原 张龙腾 刘敏强 记者 陈宗昊)12月25日下午,武警湖南省总队在益阳支队益阳中队举行卫勤实战化训练试点观摩会,武警湖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蒋建宇出席。

  近年来,武警湖南省总队按照“练兵打仗”“后勤变前勤”指导思想,通过任务牵引、实战检验,探索了以在实战中切实做到人员配置齐全、组织指挥顺畅、职责分工明确、通讯信息畅通、处置精准高效。

战场自救演练内容。

卫勤保障分队实战演练。

  下午的观摩会按照中队卫生员示范作业、支队卫生骨干示教作业、卫勤保障分队实战演练三个科目逐一开展。演练内容针对基层中队卫生员,支队卫生骨干及卫勤保障分队在不同情况下进行紧急救护的内容,重点突出培养特战队员尤其是救护员实战中的自救互救能力。通过此次卫勤实战化训练试点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提升了总队卫勤保障及战场救护方式方法,为下一步指导部队开展卫勤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总结会上,益阳支队领导介绍了试点工作经验,武警湖南省总队保障部领导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向打仗型卫勤发展、怎样更好地组织卫勤实战化训练进行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余吉原 张龙腾 刘敏强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