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拍照后参考 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二大队迎来新训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榕培 何梓源 朱万新 编辑:向宏鑫 2018-12-26 13: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射击考核。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李榕培 何梓源 朱万新)“考官同志,新兵二大队考核前准备完毕,请指示!”“开始!”12月25日,湖南常德阴雨绵绵,寒风刺骨,新兵二大队全体官兵迎来武警湖南省总队新兵团考核组。此次考核主要对新兵入伍训练阶段部分课目组织抽考和检查调研,了解掌握新兵教育训练水平,为了确保考核公平公正,抽选的新兵必须现场拍照。

验靶。

  此次考核共设队列、手榴弹投掷、战术基础动作、擒敌术基础动作、器械体操、3000米跑等课目,采取“全程督导,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考核标准严格按照《入伍科目考核大纲》要求,确保考核从严从难。

体能测试。

  “加油,加油!”“再来一个!”“坚持住!”场上正在考核的新兵一个个铆足劲,誓为连队争第一、争荣誉。场下的小伙伴们也都在呐喊助威,大家热情高涨,不断挑战自己,用不服输的劲头一次次突破自我。

书面考试。

  考核不仅检验了新战士的体能、技能,还磨砺了他们的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意志,让他们从思想、行为上、能力上获得较大进步,助力他们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转变,从武警战士向合格战斗员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榕培 何梓源 朱万新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