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石冲脐橙亮相北京产销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洲平 刘立平 陈凌云 编辑:陈纲 2018-12-26 14: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洲平 刘立平 陈凌云)据茶陵县农业局消息,湖南省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北京)产销对接活动12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办,茶陵县的石冲脐橙在12月22日下午亮相。

  高陇镇石冲村以种植美国纽荷尔脐橙为主,种植面积已有4000亩。石冲脐橙味道甜酸可口,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具有重要的保健功效。2014年至2015年,石冲脐橙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金奖。去年7月,农业部公布了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石冲村入选。如今,石冲村已从单独的种植业发展成为集生产、加工、营销、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农产品畅销各地。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办公室和驻北京办事处共同承办,为湖南贫困地区搭建起优质特色农产品的产销对接和经贸交流平台,旨在让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深山、走向市场,加快推动农业产业优化升级、提升产业扶贫质量、增加贫困农民收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洲平 刘立平 陈凌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