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救落水的一家三口 珠晖好人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汤思柔 2018-12-26 15: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6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唐兰荣)“真是太感谢您了!如果没有您的帮助,我的孩子也许就没命了!”12月26日,家住衡阳珠晖区茶山坳镇农林村九组的李强握住李爱明的手连声道谢。原来,村民李强开车送两个小孩上学发生了落水事故,被同组的村民李爱明及时救起,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当日早上六点半左右,天还是蒙蒙亮,李强开着小车送一男一女两小孩上学,大的9岁,小的才4岁。当车行驶村部附近时,不慎撞倒路灯杆冲入河中。当时,李爱明刚好准备出门办事,发现了车辆正冲入河中。“有车掉水里了!”在万分紧急情况下,李爱明一边呼喊,一边脱掉衣服毫不犹豫地跳入冰冷的河水中,砸碎车窗救出了小孩和大人。目前,大人小孩身体情况稳定。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李爱明指着车子落水处介绍道,该处水深达3至4米,车子还全部淹没在水中。

  一位目击救人经过的村民回忆说,“上岸后,李爱明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赶紧把孩子送回家换上干衣服,幸好孩子身体无恙。”

  “我只是做了一件该做的事情,今后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救人。”李爱明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