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静 唐梦 周丹华 编辑:杨滋 2018-12-26 15: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静 唐梦 通讯员 周丹华)12月26日上午,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界、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满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刘洪波、熊健、翁天宝、唐基和、汤丽、唐美云。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领导和全体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主席团人员。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2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195人,符合规定人数。开幕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唐基和主持。

  上午8点30分,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向大会作《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三大攻坚战”“六大战役”“八大会战”,突出省、市政协工作重点,坚持政治引领,认真履行职能,政协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洪波受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托,作了《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今年来共提交提案88件,经认真审查88件提案确定立案77件,大会发言经审查转为重点提案16件。经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所有立案提案现已全部办复。

  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受区委书记何冲龙委托,代表中共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会议指出,2018来,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不忘初心、跟党前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立足大局、服务大局,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聚智出力;坚持履职为民、关注民生,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反映民意、扶贫济困;坚持深化改革、探索创新,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提高。区委对政协的工作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借此机会,他代表区委,向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坚持党的领导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以改革思维和务实举措推动自身建设,兴真抓实干之风、数善做善成之效,努力使政协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自觉把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真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当做自己的履职定位、工作理念和价值追求;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服务发展,为推进开放兴区、产业强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大会还听取了陆文婷、张晴晴、谢海荣、龙亮、谭玉玲、屈彬等区政协委员的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静 唐梦 周丹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