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太平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孙画媚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16: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B25DFD2C@1ED74005.CC10235C.jpg.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孙画媚)12月26日,湖南省吉首市太平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该镇34名人民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太平镇环境建设与保护的决议》(草案)的报告。

  会上,太平镇各位代表对《太平镇环境建设与保护的决议》(草案)内容进行了分团讨论,代表们对该镇环境建设与保护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该镇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进“三个兴市”“四大工程”,加快建成“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和“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孙画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8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