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莉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17: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近日,在衡阳市妇联、衡阳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6日讯(通讯员 彭莉 记者 蒋楠)近日,在湖南省衡阳市妇联、衡阳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未来将专注于打造衡阳本土家庭教育、心理咨询服务的公益品牌。

  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由全市从事家庭教育、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服务的专业人员和志愿者等组成,是衡阳市首家专门研究家庭教育工作、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理念、探索家庭教育客观规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该协会将通过社会心理服务及指导、网络心理咨询与培训、心理专家和教师培训与督导、心理服务载体拓展等活动形式,组织会员、学员、心理爱好者、志愿者等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

  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负责人肖青春介绍,协会将积极传播家庭教育新理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衡阳市家庭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更多的个体锻造心理健康、更多的家庭提升幸福指数贡献智慧和力量。

  衡阳市家庭教育协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莉 蒋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