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改革故事 石鼓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举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屈二民 陈毅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12-26 17: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6日讯(通讯员 屈二民 陈毅 记者 王敏)讲好改革故事,传播党的好声音,汇聚改革正能量。12月25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主题宣讲报告会,衡阳市委讲师团主任、教授成新平应邀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报告。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组织学习相关文件。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深入剖析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回顾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功的基本经验,激情描绘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开启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美好蓝图。同时就如何抓落实,提出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理念,牢牢牵住改革的“牛鼻子”,以实干苦干加巧干的精神,逐梦改革新时代,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新辉煌。

  走进石鼓新时代,改革路上再出发。参学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更加深了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和重大举措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会更加有信心、有决心、有动力、有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屈二民 陈毅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