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拒绝校园欺凌”法制巡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陈希 李岳轩 编辑:于佳丽 2018-12-26 16: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陈希 李岳轩)12月26日,从共青团资兴市委获悉,连日来,该市开展了“拒绝校园欺凌”法制巡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学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在市立中学、市一中、市三中、市职中等学校,法律顾问郭昌明律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相关内容,并以生动的动画案例和真实社会案例,深入浅出的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校园欺凌的特点、危害性及正确的处理方式。

  讲座结束后,学生还进行了“拒绝校园欺凌 从我做起”集体宣誓和签名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陈希 李岳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