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12-26 17: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6日讯(记者 叶秀月)12月24日下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重要问题。孙林贤、刘海林、钟湘、加沙拉提、龚建梅、谷佶晖、郑洪斌、杨双英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定区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方案(审议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切实提高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水平;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加快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做好分类处理;要压实责任,加大管控力度,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做好日常管理;要做好相关保障工作,鼓励社会资本进入。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家界市永定区全域旅游开发暨荣盛国际康养度假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审议稿)》。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协议签订内容,加快各项后续工作开展,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会议研究解决了省委第二巡视组交办原西溪坪粮管站国有资产流失的相关问题。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上访人员的解释和情绪疏导工作;要成立问题调查处理工作小组,搞清事情的来龙去脉,正本清源,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绩效考核单项奖奖励标准有关情况汇报、大溪等6条河流“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