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港小学400多名学生终于喝上热水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赵英 编辑:廖浩宇 2018-12-26 17: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碧水源第一集团总裁助理兼湖南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敏(右)向鼎港小学校长谢贵华(左)捐赠直饮机。

嘉宾和学生一齐合影。

学生在直饮机旁接水喝。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许敏 通讯员 赵英)在寒冷的冬天,如果能喝上一口安全健康的热水,无疑是种莫大的幸福。常德汉寿县鼎港小学的400多名学生,从今往后,也能拥有这种“幸福”。

  12月24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鼎港小学捐赠两台纳滤直饮机,自此改变该校常年喝凉水、喝井水的现状。

  碧水源校园纳滤直饮机宽约1.5米,高约2米,分别设在该校教学楼的中间位置,二三楼各一台。有热水、温水两个档,共四个接水口,能满足鼎港小学全校师生的喝水需求。和一般的净水设备不同,这两台直饮机,采用碧水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净水技术,能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让孩子们能喝上既健康、又干净的水。

  “水很好喝!”一名正在接水的小学生说,她的双手冻得通红,紧紧地抱着水杯子。她说,以前大家都是喝冰凉的井水,后来有了桶装水。如今有了直饮机,“喝水更方便了”。

  鼎港小学校长谢贵华说,这两台直饮机,对学校全体师生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非常感谢碧水源的爱心和善心。”

  北京碧水源第一集团总裁助理兼湖南碧水源总经理郭敏介绍,鼎港小学是2018年碧水源“饮水思源”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行在湖南的第一站,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看到新闻报道称,这里的水质欠佳,在了解情况后,立刻决定在这里捐赠纳滤直饮机,为提高中小学校的饮用水质量尽微薄之力。

  爱心捐赠,情暖冬日。此次,碧水源“饮水思源”公益活动来到常德,为鼎港小学的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饮水环境,未来还将为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的健康饮水贡献一己之力。作为净水行业的标杆企业,碧水源将为实现让全国亿万家庭都喝上安全健康好水的夙愿而奋斗终生,正是怀着这份初心与使命,碧水源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许敏 赵英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