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检察院举行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8-12-26 2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右)和茶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波共同揭牌。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亚琳)12月25日上午,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文和该院的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波共同揭牌。茶陵县部分人大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随后,代表们在该院干警的引导下,详细了解“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运行机制,参观了律师接待室和卷宗制作室,并对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相关功能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亚波介绍说,检察服务中心是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积极统一建立的。该中心涵盖了控告申诉、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代表委员监督服务、人民监督员监督服务和社会公众监督服务等事项,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为人民服务平台。

  下一步,该院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契机,完善融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监督评议于一体的智能化服务公共平台,畅通网络民意沟通渠道,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天候、零距离、无障碍的检察公共服务,让“12309”成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9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