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走进望城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8-12-26 22: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帮扶小组走进望城经开区,走访园区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提供解决方案和措施。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12月26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帮扶小组走进望城经开区,走访园区企业了解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提供解决方案和措施。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新区经济发展局、住建环保局、人才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与走访。

  刘中杰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伟创力技术(长沙)有限公司、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和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蜂窝结构纸制品研发生产的企业,研发能力、生产工艺均处于国内同行的领先水平,专注于包装和缓冲两大板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为将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整体提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不断加大生产研发的投入,希望在减税降费、人才政策、项目申报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支持。刘中杰辉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站上行业制高点。新区将进一步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在政策、人才、税收等方面的问题。在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新型食品包装、铝合金交通材料、新型建筑铝模板等多个产业项目的规划和发展得到更多政策支持;在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有关负责人提出希望军民融合企业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能得到更大力度的补贴支持。

  刘中杰表示,新区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切实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创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推动政策的落地,畅通政策对接、企业合作渠道,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人才引进、社保、融资等实际困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细化分解,做好协调和督促落实工作,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从而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助力湖南湘江新区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中,新区除了全域纳入全市行动的627家企业,还按照“特色错位”和“拾遗补缺”要求,新增帮扶企业100家,其中民营企业84家,上市公司14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