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姜珊 2018-12-27 10: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刘露)12月26日,衡阳市蒸湘区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在同心美丽乡村——雨母山镇幸福村正式开讲啦。

  蒸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苌茗担任首期主讲人,与到场的50余名民主党派、工商联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台商台胞代表人士、镇街统战干部、“同心工程”相关项目负责人分享了一堂引人入胜的精彩讲座。

  讲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统一战线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统一战线性质、任务、职能作用的演变历程,让大家对统战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认知和思考。

  随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雨母山镇幸福村佳和食用菌基地、雨母山镇艺术家部落、农兴合作社等“同心工程”创建点。

  蒸湘区统一战线“同心大讲堂”由区委统战部主办,由区各民主党派和各统战团体轮流承办。以后将不定期举办不同内容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政治共识,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同心”思想,积极营造大团结大联合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09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