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飞越 2018-12-27 0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文树勋主持,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李平,秘书长谭志出席。

  会议审议了增补委员事项,听取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闭幕式主席台就座的人员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并审议了《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2017—2018年履职纪实》电视片。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文树勋充分肯定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即将于2019年1月7日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准备,扎实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会顺利召开。要提升服务水平,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思想认识高度统一、会务组织优质高效、工作责任落实抓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履行政协职能,集中精力做好委员提案、大会发言、联组协商等方面的组织协调工作。

  文树勋强调,要发挥优秀委员的榜样力量,促使委员更好履职。要发挥优秀提案的示范作用,提升提案质量水平。要聚焦民生热点,怀揣民心民意,围绕长沙发展大局与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让“金点子”化为利民行动。要精益求精树形象,履职尽责展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