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长沙市工商联获殊荣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吴文胜 编辑:刘飞越 2018-12-27 09: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吴文胜)昨日,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长沙市工商联继2008年之后,再次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全省工商联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在会上代表长沙市工商联接受表彰。

  据介绍,长沙市工商联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人士健康成长工作中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市工商联精心实施《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三年行动计划》,强化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主动围绕克服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等障碍,助力民营企业解决“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等困难,全力帮助民营企业“拆‘三门’、破‘三山’”,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直接推动了系列政策措施的出台实施。同时,精准服务全市民营企业,出台实施“民企上市倍增三年行动计划”,助力民营企业上市直接融资。目前,全市民营企业A股上市61家,A股上市企业数量、市值在中部省会城市排名第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吴文胜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