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黄晟 编辑:杨滋 2018-12-27 10: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开展联合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疑似超限车辆进行严格询查。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黄晟)12月26日,笔者在G207线双牌县五里牌路段看到,双牌县公路局治超执法大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管等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冒着寒风细雨开展治超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治超行动为期10天,范围涉及辖区各个重点区域路段、源头,各部门执法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加大重点时段、重要路口的车辆超载治理力度,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3台。严厉打击了辖区内道路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持续保持了治超高压态势,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黄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