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康晓乔 2018-12-27 10: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a2584e9c-bcef-4d08-9b39-cd12aede02d4.jpg

人大代表们走进低保户家里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庭困难。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敏)社区群众有困难,人大代表来帮扶。12月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联合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驻站的4名区人大代表对辖区困难老党员和低保户,进行了走访慰问8人次,解决困难群众反馈的问题10个。

  民权路社区辖区范围广,改制企业中的困难老党员和居民较多。今年以来,郴江街道人大安排驻站的人大代表每人对接联系1-2名老党员和困难户,代表们通过定期对接,更加深入地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地解决突出问题。 12月22日,北湖区人大代表、郴江街道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敏与代表们一起携同社区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走进蔡建美、徐维芳等困难户家里,询问他们一家人的过冬情况,以及低保的政策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就医看病等情况。徐维芬一家人表示:“寒冬时节,代表们总是时常牵挂我们,心里感到暖暖的”。

  近年来,郴江街道人大工委一直坚持组织代表对接困难群众帮扶活动,今年共组织驻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开展志愿者服务、创文、禁毒、平安创建等宣传活动20余次,旨在通过活动,发起代表更好地一对一对接社区群众,以更好地帮扶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