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村干部管理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0: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衡山县分站记者 陈亮)12月26日,衡山县市、县党代表第三调研组来到店门镇,围绕加强村干部管理这一主题,开展“看党建、问党建、议党建”专题调研。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平阳参加。

  段晓赛一行首先察看了店门镇月山村村里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在茶源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党代表们围绕加强村干部管理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县内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段晓赛指出,加强村干部管理是强化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有力保障。他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到村干部管理中来,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坚持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按照四个从严、四个从优的要求,切实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做到从严选拔任用人才,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大力培养后备干部,从严教育培养基层干部,提升素质能力,从严监督管理,规范基层用权行为,从严考核评价,进一步健全家访谈心制度,确保村干部尽心尽责为人民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