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爱泽郊扬志愿服务队情洒楚沩

来源:红网 作者:鲁应龙 编辑:康晓乔 2018-12-27 15: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鲁应龙)记者12月26日从湖南省宁乡市城郊街道采访获悉,宁乡爱泽郊扬志愿服务队成立三年多来组织和开展各类爱心活动200多次,其足迹遍布楚沩大地各个角落。

  宁乡市城郊街道爱泽郊扬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支以扶残、帮困、助残为宗旨的年轻公益民间团队。三年多来,坚持以“扶弱、助残、助学”为服务内容,以“自愿、奉献、友爱、互助、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服务宗旨,以“爱泽郊扬、善行天下”为服务理念,以“全心全意做好志愿服务”为团队使命,组织和开展各类爱心活动200多次,募集爱心物资价值200余万元,为社会特殊人群筹集善款50余万元,帮助和服务困难群众、残联人士和学生5000多人次。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该团队自主开发的“法律微讲堂”公益服务项目已成功开展了20多期,直接受益人群2000余人;启动的“爱泽微心愿、圆梦3+1”项目,筹集各类物资和现金数万元,为16名贫困学子达成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鲁应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