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将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12月27日11时,湖南省资兴市气象局发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预报(二) 》。

  据最新天气分析预报,受冷空气持续渗透南下及低槽切变的共同影响,预计资兴市27日阴雨天气维持;28日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自北向南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过程;29日至元旦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并伴有明显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最低温度将降至-2℃左右,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在-4~-6℃;1月2日小雨转阴天,冰冻维持;3日雨雪短暂间歇,气温缓慢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本次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大,资兴市相关部门要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雨雪冰冻对供水供电、农业畜牧等的不利影响,特别要严加防范桥梁、风口路段及高海拔地区道路结冰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同时,天气寒冷,资兴广大市民要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预防火灾和煤气中毒。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