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2-27 11: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2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会议,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重视支持市老促会工作,大力挖掘和保护好革命遗址遗迹,积极争资争项,齐心协力推进老区建设,为老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冷水江市革命老区是全省第二批47个革命老根据地之一,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近年来,冷水江市老促会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积极争资争项,推进老区精准脱贫;同时以老区刊物为载体,大力宣传革命老区,抢修革命遗址等等。下一阶段,冷水江市老促会将利用老区刊物、广播电视、网上平台等开辟专栏,系统、全面宣传冷水江市光荣革命历史以及经济转型等;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集中力量编撰好《红色锑都—冷水江市革命老区史料》一书,挖掘抢救冷水江市革命历史文物等。

  陈创业指出,要始终重视和支持冷水江市老促会工作,把老区发展和老区人民生活改善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按时保质完成有关任务;要始终大力挖掘和保护好革命遗址遗迹,认真做好抢救红军长征指挥作战场馆、锡矿山大革命时期特别支部旧址等一系列革命遗址的抢修和保护工作,为推动锡矿山地区红色旅游、工矿旅游夯实基础;要主动作为、争资争项,着重加快推进农村道路、饮水安全和危房改造等老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冷水江市老促会要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充分利用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广开渠道,动员社会力量支持老区建设,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动更多有影响力的个人或单位成为老促会会员,为老区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7/4801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